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研究生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1日下午4:00在贵勤楼B31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陈彦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易宾传达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通知》以及《关于参加“党史百年”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陈彦通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兰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务求学习实效。每位党员认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是“看齐意识”的重要体现。作为党员,要懂得党的百年历史,体味党的百年艰辛,学习党的百年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效贯彻到实际工作中。第二,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每位党员要立足岗位,制定举措,积极推动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片。支部还进行了支部委员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