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关于在研究生综合系统发布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做好新生选课及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现将2019级研究生培养方案发布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若2019级各专业相应培养方案不做调整的,请直接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培养方案”模块“维护培养方案”栏目下,在相应的培养方案的“概况”里添加适用年级2019级”即可。

    二、若2019级各专业相应培养方案有调整的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填写《兰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见附件),研究生综合系统内将相应的培养方案选择“复制”后修改,导出电子版经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备案审核通过后方可发布并使用。

    三、请各学院于201978日以前完成2019级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发布工作确保新生入学登陆系统制定培养计划时能够查询到相应培养方案。

 

附件:1.兰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docx

      2.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培养

                                 20196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