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环节

关于推进2021年度甘肃省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实施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 2021 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甘学位函〔20213 号)要求,我校2021年度甘肃省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经费已按照立项项目划拨至研究生导师个人账户,博士每项5000 元、硕士每项 3000 元,专款专用。

    请项目负责研究生对照《甘肃省教育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中所列目标任务和绩效考核指标,精心谋划项目技术路线(实施方案),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研究生导师(项目指导教师)要切实加强日常指导和监督实施,通过项目实施强化研究生学术道德养成和科研伦理素养,提升研究生科研和实践训练的规范性、强度和水平。

    省教育厅将采取适当方式对学校进行绩效抽查评价,抽查评价结果作为项目额度及经费调整重要依据。研究生院将在下学期组织项目进展中期检查,具体时间和方式另行通知。

 

                                     研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