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环节

关于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评选结果公示和材料报送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兰州大学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材料审核、组织专家评审并公示等程序,我校2022年度“创新之星”项目评审工作已经完成,其中博士生项目50个,硕士生项目120个。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详细名单见附件),公示期3天。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请实名反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话8915278,邮箱zyxw@lzu.edu.cn,联系人:贺老师。

    以上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申请项目负责人认真检查申报书内容,确认无误后各单位将项目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份报送至贵勤楼B303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注意事项:

    一、申报书请不要装订,便于扫描电子版。

    二、申报书“单位审核意见”栏,不要加盖学院公章,落款日期填写当前日期即可。

 

附件: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评选结果公示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