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各位研究生:

    为维护研究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严肃考试纪律,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研究生期末考试定于1819周(2019年1229日至1月11日)进行。专业课由各学院负责组织安排与实施。公共课由研究生院统筹,开课学院具体安排,其中《美国文学选读》、《高级英语口语》、《英语演讲训练》课程考试的具体安排由任课老师负责通知;《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课程考试另行通知;其余课程考试安排见附件1、2。

    二、考试纪律

    研究生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守研究生课程考试考场规则(详见https://ge.lzu.edu.cn/lzupage/2017/07/07/N20170707101558.html),对违反考试纪律、不服从监考教师管理的违纪、作弊考生,将根据情节轻重参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三、有关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校研〔2019〕75号)文件要求,严格组织考务及有关工作,组织我校正式教职工担任监考,并对监考人员严格要求,加强培训。对研究生加强考试纪律要求,严肃考风考纪。

    2.考试安排须在考前两周公布并报备研究生院,不得任意变动。课程考试时间不得少于120分钟。每个考场至少安排2名监考人员,监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有关课程考试的规定。专业课期末考试安排请于2019年12月26日16:00前发送至pyk@lzu.edu.cn邮箱。

    3.专业课考试的巡考工作由各学院、研究院主管院长负责。研究生院将组织开展公共课巡考工作并随机抽查专业课考试

    4.各学院、研究院务必通知研究生携带证件按时参加考试。研究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考试安排,按要求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考试,以免耽误考试。

    5.任课教师应在课程考试结束后2周内完成试卷的评阅、成绩录入和提交,并打印成绩单。专业课成绩单经任课教师签字后交学院永久存档,公共课考试成绩单经任课老师、开课学院研究生秘书签字后加盖学院公章后送交研究生院备案。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政治考场安排.xls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外语考场安排.xls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