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检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严格教育教学过程管理,保证和提高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开学教学检查安排在第三至第四周(914-927日)进行。

    二、检查内容

(一)课程是否正常开展;

(二)教学设施是否到位,教学秩序是否正常;

(三)任课教师有无随意停、调课,迟到、早退等现象;

(四)学生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学风等状况;

(五)其他教学运行情况。

    三、检查要求

    研究生院采取分组检查的方式,对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

    本次教学检查中若出现教学事故,研究生院将依据《兰州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认真组织本单位教学自查工作,严格执行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强化教学过程规范管理,切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教学检查结束后,研究生院将通报检查情况。有问题的单位要及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提升本单位研究生教学质量水平。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