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2020年秋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考试通知

培养单位、各位研究生:

    因2020级培养方案修订以及原硕士研究生必修公共政治课《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改革,学校将组织2019级及以前年级研究生进行最后一次《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网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1.此次参加考试的同学仅限2019级及以前年级《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课程旷考、未修、未及格的硕士研究生。

2.研究生的用户名为本人校园卡号、密码为本人8位出生日期(例如19910506)。

3.同等学力等其他选课学生需参加网上考试的,由学院在11月3日12:00前将考生名单(姓名、学号、专业、年级,EXCEL版)发送至pyk@lzu.edu.cn邮箱。用户名与综合管理账号一致,密码为1234567D

    二、考试组织

1.考试题型及答题要求:试题分为学术道德规范与形势政策两部分,题型为单项选择和判断。答题时长为60分钟,每名学生有两次答题机会,成绩按两次答题后的最高分计(百分制),60分及以上为考试通过,获得相应学分。

2.考试时间及地址:考试时间为2020年11501:00-11623:55。系统地址为:http://www.flyhorsespace.com:8080,考虑到网络环境对答题的影响,请尽量使用校园网答题。系统有最大考试人数限制,如发现在线答题人数过多,请选择其他任意时段再试。如果没有正常退出登录或交卷结束考试,系统会锁定账号30分钟,请30分钟后再进行登录。

3.考试过程中系统每30秒保存一次答题结果,考试时不得刷新考试页面,恶意刷新的成绩以零分计。答题结束必须点击“提交试卷”才能完成考试,考试结束后不能直接关闭页面,必须点击“退出登录”。

    三、其他说明

1.此次考试系统关闭,未在考试时间内答题者不再组织考试,只能选择重修《形势政策》课程。

2.本学期因重修选择《形势政策》课程的,本次考试结束后将批量删除已通过同学选课记录。

3.请各学院、研究院务必通知研究生按时参加考试,并请研究生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