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关于闭环管理阶段研究生线下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校内各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定于4月11日(第八周,周一)起,有序恢复研究生线下教学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全部课程按本学期课表公布的时间和地点恢复线下教学活动。授课教师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根据入校时间倒推,提前自行参加检测,纸质版、电子版或“健康甘肃”APP显示均可),测温、验码、刷卡入校,出校刷卡。

    二、凡在封控区、管控区,近14日与已公布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轨迹重合,本人或共同居住人健康码异常,身体有不适症状的授课教师继续进行线上教学。相关课程选课学生集中在原定教室按时上课,开课单位需安排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秘书等工作人员,组织好课堂教学秩序。

    三、线下教学期间,学生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教师非上课时间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授课教师加强课堂考勤,对因事因病无故缺勤、有发热等症状学生要重点关注,并及时反馈至本人所在培养单位或学生所在单位

    四、授课教师应做好线上线下课程内容衔接工作,利用学生空余时间安排补课,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

    五、如有选课学生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正常参加线下学习,授课教师须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开课单位和授课教师要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了解或更新课程的授课形式,及时将线上开课信息通知到学生。授课教师要关注在线学习学生的学习效果,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确保学习效果。

    六、工作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须及时了解授课教师是否能够按时到岗并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如有授课教师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按时到岗,各培养单位须按照本通知第二条要求组织好线上教学,并在4月10日(周日)中午12:00点前向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报备不能到岗教师情况及线上教学安排,联系人:赵雪菲;电子邮箱:pyk@lzu.edu.cn。 

    (二)临床规培,校外实习实践和校外联合培养等工作,暂不恢复。

    (三)线下教学期间,如师生员工出现发烧、咳嗽等不适症状时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备并到校医院就医,自觉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工作安排;如教师获悉居所被属地封控管理,或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码异常,须立即停止线下教学活动,并第一时间向所在培养单位报告。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