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关于对研究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为了做好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工作,研究生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对已立项的6个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根据工作安排,现请有关培养单位报送相关进展情况报送内容及要求如下。

全英文专业培养方案制定情况:是否完成方案制定、是否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完成方案备案工作。完成备案的全英文专业培养方案需向研究生院同时报备。

全英文专业教学队伍和导师队伍组建情况:在培养方案的基础上,组建的可承担全英文专业教学的教师队伍情况,遴选的有研究生培养经验的导师情况。

研究生全英文专业上招生目录对外招生情况:留学生招生宣传、遴选入学等工作情况,留学生人数规模变化情况。

本学期全英文授课课程开设情况:列入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培养方案专业课程本学期开设情况和选课研究生人员构成情况,同时以附件形式报备上课周次、时间、地点等重要信息。研究生院将组织现场评估,对全英文课程课堂讲授、教材、大纲、考试等进行重点督查。

.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六、报送要求请各培养单位认真总结工作进展情况,突出专业特点、重点介绍建设亮点。中期自评报告纸质版由主管院领导签字后于9月30日中午12:00前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pyk@lzu.edu.cn邮箱。

 

附件:研究生全英文专业建设中期检查自评报告.doc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