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关于首批研究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项目验收的通知

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各培养单位签订的《全英文专业建设工作目标协议书》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和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将对相关单位全英文专业建设情况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1.培养方案制定情况:是否完成方案制定、是否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和研究生院完成方案备案工作。

    2.教学队伍和导师队伍组建情况:详细说明具备全英文授课能力的教师队伍情况;详细说明具备承担留学生培养能力的导师情况。

    3.全英文授课课程筹备和开设情况:详细说明能够开设的全英文授课课程筹备情况(包括课程名称、课程教材或讲义,教学大纲、教学课件等信息)和已开设全英文课程情况(包括课程名称、开学学期和选课人数、课程教材或讲义,教学大纲、教学课件、学生作业、考核试卷、成绩单等信息)

    4.在读留学生基本情况。

    5.首批建设经费执行情况。

    6.建设措施和存在的问题

    7.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建议

    二、验收形式

    本次验收采用项目建设报告现场PPT汇报实地检查的形式进行。建设报告结合建设要求和建设实际情况进行总结汇报PPT请严格按照以上验收要求制作,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支撑材料以图片、视频或实物形式展示均可实地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建设报告纸质版经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一式两份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贵勤楼B302)建设报告电子版、汇报PPT发送pyk@lzu.edu.cn以上材料最晚于3月4日上午10:00前报送    

    三、验收结果使用

    通过验收的全英文授课专业,将拨付剩余建设经费。

    四、验收时间和地点

    汇报时间:3月4日下午15:00

    汇报地点:城关西区学生活动中心706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贵勤楼B302办公室)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912660

    电子邮箱:pyk@lzu.edu.cn

 

    附件:兰州大学研究生全英文授课专业建设报告

 

研究生院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