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研究生

关于受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复学申请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校研〔2018〕32号)中关于休学与复学的规定,本学期休学期满研究生提出复学申请(见附件),因病或生育休学的研究生应同时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痊愈证明(原件),确认能坚持正常学习的,经学校批准后方可复学。逾期不办理者,按退学处理。

    本学期延长休学期或需要休学的研究生须提出休学申请,学籍异动申请表(见附件)中明确休学时间,休学时间以学期为单位(一学期或一学年)并计算在研究生最长学习年限之内因病或生育休学的研究生提供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诊断证明(原件)定向或委托培养的研究生还须提供定向或委托培养单位的同意证明。

    请研究生培养单位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于911日(周五)前将休复学学籍异动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贵勤楼B302,逾期不再受理。

 

                         研究生院

                       2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