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关于对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动态调整和遴选新增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甘肃省学位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的通知》,省教育厅将对研究生培养示范基地进行动态调整和遴选新增。我校现有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6个,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我校6个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所在单位按照文件通知中附件2的提纲撰写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绩效总结报告。

二、请有意申报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性基地的单位按照文件通知中附件3的申报书模板,提交申报材料。

三、请各相关单位于2020618日中午之前将总结材料或申请书的纸质版装订成册提交1份,电子版发送至zyxw@lzu.edu.cn

四、研究生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估,时间和形式另行通知,请各单位认真准备。

咨询电话:0931-8915278    贺小军

 

附件:甘肃省学位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深化产学研协同育人的通知.pdf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的通知word版.doc 

     甘肃省学位委员会 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印发甘肃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甘学位【2016】7号.pdf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