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关于开展2021届延期毕业研究生材料归档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开展2021届延期毕业研究生材料归档工作。

    1.涉及对象

    2017级以及以上的毕业研究生(2018级及以后的归档工作按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要求进行)。

    2.归档材料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在校期间《奖学金证明》(如无,无需提供)、党员材料以及其他需要归档的材料。

    3.材料要求

  (一)表格来源 。《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自行下载(见附件1),一式一份,填写时表格格式及样式不允许改变,文字不允许编辑;本表页面为B5大小,双面打印,共9页5张,封底为空白页;请按照页码顺序装订。《奖学金证明》请登录智慧研工系统,在奖助管理模块,我的申请记录中,下载获奖证明,一式一份,无获奖记录的不用提交。

  (二)请各单位在《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封面以及《奖学金证明》左上角填写档案编号,并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类按照档案号大小排序。

    4.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6月10日18:00之前,将加盖公章后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yjsjz@lzu.edu.cn)以及《奖学金证明》交至研工部(贵勤楼B306室)。6月15日前将毕业生党员档案按照归档要求,填写档案号归档至研工部(贵勤楼B306室)。

    附件:1.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3.毕业生登记表归档汇总表

 

                                        党委研工部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