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基础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医学院党委于2018年5月14日下7:00在医学校区杏林楼第三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此次活动为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创新立项活动,第三党支部参与协办。各研究生支部分别选派4名党员分两组参赛,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委副书记徐争、团委副书记李森到场观赛。

    比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比赛包括必答题、选答和观众互动答题等环节。在每组队员的激烈比拼下,最终角逐出一、二、三等奖。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在场观众十分踊跃,纷纷举手答题。

    徐争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在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下,研究生党员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的有效方式;在新时代,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开展各类社会服务和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更好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在一起。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