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时代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及教育部关于加强导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快建成一流研究生导师队伍,培养造就大批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学校决定举办“新时代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6月22日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报告嘉宾

    全体专职在岗研究生指导教师

    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

    四、活动防疫要求

    1.严格要求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国内本土病例新发地旅居史以及其它身体异常情况的人员不得参会,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会议实行刷校园卡签到,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严格按指定座位就坐。

    3.对于进入校园需要提前预约管理的导师和车辆,由所在学院统计后提前报备实行入校预约管理,通过校门处查验预约信息,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符合条件后进入。

    4.会场严格做好消杀处理,出入口处配备消毒洗手液等消杀物品,同时备用适量医用外科口罩。

    5.会场按区域安排专人负责维护会场秩序,处理会场突发问题。请参会导师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秩序参会。

    五、相关要求

    全体专职在岗导师无特殊情况原则上必须参加,参加培训情况将作为导师上岗招生考核的重要依据。

    请各学院通过兰州大学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报送参会导师名单(人员类型选择其他类型),报送截止时间2021年6月21日12点前。

    联系电话:8914060。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