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甘肃省科协《关于转发中国科协等单位<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现请单位协助推荐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每单位至多推荐1人学校最终将择优推荐3人,具体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如下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具有良好的学风和道德品质。

    2.从事基础科学、生命科学或计算机与信息等领域研究工作,表现出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研究项目涉及动物(如实验用脊椎动物)和化妆品研究的不在此列。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国籍女性在博士生。

    4.具有拟利用本计划资助开展的科研项目,且获得资助后该项目研究的持续时间不少于12个月。

    二、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材料

    1.《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一式1份)原件(请勿另附封面)。

    2.博士生提供学籍证明

    中国科协相关通知详见链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八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和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工作的通知)https://www.cast.org.cn/art/2021/12/23/art_460_176195.html

    各单位请于1月17日(周9:00前将拟推荐候选人推荐材料纸质版送至贵勤楼B30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科研院邮箱pyk@lzu.edu.cn

 

    附件:2021年度未来女科学家计划候选人提名表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