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2020秋学位工作通知(一)

各学位申请人员、各学院:
        现将2020秋季学期学位申请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申请资格审核
        (一)时间进度
        9月10日前,博士学位申请人向学院提交发表的科研成果(附件1和成果首页订一起,纸质版,导师审核同意并签字)。
        9月14日前,学院完成博士科研成果初审工作并报学位办(附件1和成果首页订一起,纸质版;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
        硕士学位申请人科研成果审核工作由各学院自行确定安排。
        9月25日前,各学院完成申请人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申请人登录系统提交学位论文答辩申请,并完成“学生电子档案”模块科研成果信息的填写(仅博士学位申请人,填写注意事项见附件3)。
        (二)其他说明
        毕业资格审查与科研成果审核是学位申请的前提条件,未达到相关要求的申请人,学校不受理其学位申请,且不得进行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
        如有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首次提出申请学位,请相关学院通知其本人,先到学位办公室领取学位申请缴费单到学校财务处缴纳相关费用后再进入学位申请环节。
        二、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
        申请人向学院提交学位论文的最迟截止时间由各学院自主确定(被检测的论文应为WORD或PDF格式;命名规则为:学院代码-学号-姓名,例如:数学院张珩同学的论文,应命名为:011-2201709311794-张珩)。提交论文前必须经过导师审阅并同意,同时提交《兰州大学博/硕士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审核表》,由各学院留存备案。
        9月28日前,各学院完成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并将结果反馈研究生院。注意:结果通过与未通过的均要如实反馈,仅申请毕、结业人员不用填写。(附件4,纸质版和电子版;学位办地址: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301室、学位办邮箱:xwb@lzu.edu.cn)。
        各学院启动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后,请及时联系学位办分配检测篇数。
        三、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申请
        获得学位后需要申请学位论文延时公开的申请人,需填写“兰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延时公开申请表”(附件5)。申请延迟公开的硕士学位论文由学位办统一组织送审。9月28日前,各学院将审核通过的延迟公开申请表报送学位办(附件5,纸质版一式两份)。
        其他工作安排后续通知。
 
                  3. 填写学生电子档案信息注意事项.doc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