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领取中国知网学位论文稿酬的通知

各位同学、校友:

    为促进学位论文科研成果传播,扩大学术交流,实现学位论文的广泛社会监督,我校的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均通过中国知网进行电子和网络出版。各位已获学位的同学可登陆中国知网(www.cnki.net)查询本人学位论文被录用情况,并联系领取论文发表证书、现金稿酬和中国知网阅读卡。

    稿酬领取方式及稿酬标准详见中国知网官方公告(链接地址:http://www.cnki.net/other/gonggao/GCTG/全国各位研究生敬启2.html)。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10-62791817010-62791814010-62790305;邮箱:degreetax@cnki.net

     请各位同学、校友看到本通知后,尽快登陆中国知网查询论文被录用情况并联系领取稿酬。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