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材料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工作通知》(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学位授予),请各单位结合学位论文同行专家评阅意见,做好推荐材料的报送工作。

一、材料报送清单

    1.兰州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最终推荐名单(附件1),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

    2.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原文,纸质(一份)和电子文档;

    3.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摘要,电子文档;

    4.甘肃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_1),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参加省级、校级推荐填写

    5.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_2),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参加省级、校级推荐填写

    6.兰州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_1),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仅参加校级推荐填写

    7.兰州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_2),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仅参加校级推荐填写

    8.有关证明材料(资质机构的检索证明,与申报论文相关的研究报告、成果或专利的转化或应用证明)按推荐表中填写次序扫描,并制作为1个PDF格式文件,各学院要严格把关,保证其真实性,电子文档;

    9.2021年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全院统一在一个表里,附件4,纸质材料(一份)和电子文档;

    10.学位论文同行专家评阅意见,复印件纸质版(一份)。

文件格式及命名规则

    电子文件格式及文件命名规则见附件5

三、其他要求

    1.各单位在推荐参评论文时,博士、硕士分别排序推荐

    2.各单位加大审查力度,确保推荐论文与存档原文一致,内容与数据真实、准确、有效。除外国语言文学(0502)外,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均应以中文撰写。

    3.推荐表中填写的各项成果均应为攻读博士、硕士学位期间及获得博士、硕士学位后一年内(截至材料上报时间)发表或获得且应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内容密切相关,并能反映学位论文水平,总数不超过5项。

    4.各单位要对提交的学位论文PDF电子文档认真检查,重点检查插(附)图、表是否完好,总页码与目录是否一致,正文是否缺页,封面、目录、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各项内容是否齐全。

四、报送时间

    申请材料20217117:00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贵勤楼A301),电子材料发送至xwb@lzu.edu.cn 。

 

    特此通知

 

    附件:

    1. 兰州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最终推荐名单(word)

    2_1.甘肃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

    2_2.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

    3_1.兰州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

    3_2.兰州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word)

    4.2021年优秀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excel)

    5.电子文件格式及文件命名规则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