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关

博士硕士学位证明书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

根据《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证书遗失或损坏的,经本人申请,学位授予单位核实后可出具相应的学位证明书。学位证明书与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补办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准备两张蓝底小两寸证件照。证件照需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所贴照片的同版照片。

2.学生本人登陆教育部学信网,下载本人毕业证书上所贴照片电子版,打印成小两寸照片。

3.若以上两条无法实现,可拍摄近期蓝底免冠证件照。

二、在兰州大学档案馆复印学位授予决定或开具档案证明(城关校区东区明道楼)。

三、若非本人来办理,代办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手写的委托书。委托书需写在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的背面,格式如下:

                   委托书

本人***,身份证号码为******************,委托***,身份证号码为******************,代为办理和领取学位证明书。

 

                             本人签名:

                             日期:

                             联系方式:

四、携带好以上材料请到兰州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301室)办理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