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优项目

关于开展研究生思政助理、助管职业素质提升之公文写作培训会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提升研究生思政助理、助管的职业素养,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为研究生个人成长和今后职业发展打好基础,研工部组织开展此次公文写作培训会。

    会议时间: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上午9:30分

    会议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506会议室

    授课老师:

    1.王安应,男,汉族,中共党员,文学硕士,兰州大学《秘书之友》杂志副主编、编辑部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学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写作学会公文写作专业委员会会员、研究员。

    2.曹茜,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长期任职于学校办公室秘书科,具有丰富的公文写作和处理经验。

    会议要求:请各位参会同学扫码填写课前问卷,授课老师将依据同学们的实际情况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授课。建议通过电脑端进行问卷填写。

    特此通知。                                                 

                            研工部                                                

                       2021年5月14日

 

(课前问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