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组织2020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毕业生签订还款协议的通知

各学院:  

经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沟通协调,定于2020年6月12日(周五)上午08:30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签订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将现场办公。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所有贷有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均须按照要求签订还款协议(不包括研究生阶段办理国家助学贷款在此之前已一次性还清所有贷款的学生),具体名单参考附件1(为学校系统导出人员名单,具体以实际贷款学生为准),期间我们将同时进行贷款毕业还款、征信知识等内容的宣讲。

2、考取博士研究生或毕业延期并准备提交国家助学贷款展期申请的毕业生,需签订展期还款协议。欲提交申请展期的学生签订展期协议时请携带学院已审核盖章的《国家助学贷款贴息申请表》(一式三份)(详见附件2)。升学者需提供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或拟录取证明(由拟录取学校开据),如无上述证明材料,出具拟录取学校的调档函复印件或录取最终名单截图(需加盖录取学校或当前所在学院的公章和证明人签字)。延期毕业者在《贴息申请表》申请理由中填写延期毕业并注明预计毕业时间。

3、签订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的开始时间为上午830,请通知学生务必提前十分钟到场参加,不得迟到。

4、签订协议时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黑色中性笔、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开立的借记卡(如果没有请务必在签订协议前办好)。

5、在签订协议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座位隔一坐一,排队审核材料时,保持一定间距,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与交流,做好个人防护。

6、请同学们签订协议前务必与银行工作人员核对贷款金额。

7、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签订还款协议的学生可委托其他同学代为办理(委托书格式参照附件3),并于会后注意向来会同学咨询还款相关政策。

8、如有其他疑问,请各学院负责老师提前与研工部联系。联系电话:0931-8912963

附件1:2020届夏季毕业研究生校园地贷款签订还款协议汇总表(发文版).xls

附件2:国家助学贷款贴息申请表.doc

附件3:委托书模板.doc

研工部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