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研究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组:

为了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回执确认手续,确保贷款学生顺利入学,及时注册,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智慧研工系统申请和审批

1、学生系统申请

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研究生于910日前登录智慧研工系统http://yjsxg.lzu.edu.cn/lzuygb/login.html进行申请,在“贷款管理——贷款申请——2020-2021学年生源地贷款”点击申请资助,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保存。具体要求如下:申请国开行系统贷款的,请在银行类型中选择国开行,填写生源地省份、城市、县区,贷款金额,并填写六位回执校验码,上传贷款受理短信或纸质证明的扫描件;申请非国开行系统贷款的,请在银行类型中选择非国开行,请填写银行名称、贷款金额,并上传纸质回执的扫描件。(未完成学生,请学院督促于911日前完成)

2、学院审批

   辅导员于913日前登录研工系统,核对学生贷款金额和回执校验码信息,完成学生信息审批工作。

3、研工部审批

研工部根据学院审批结果,导出学生贷款信息,进行贷款回执录入等工作。

二、注意事项

1.若学生贷款信息填写有误的且已提交的,学生可在“贷款管理——我的申请记录中”撤回申请,重新填写

2. 江西、黑龙江、福建、河北、云南、四川等省有部分学生的生源地助学贷款为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是纸质回执。按照相关规定,学生入校后需第一时间在其纸质回执上盖章,然后由学生本人寄回生源地贷款银行。请各学院督促此类学生报到时完成相关申请工作,学生完成系统申请并获得学院审批后 ,可第一时间到研工部(贵勤楼B306室)盖章完成回执邮寄工作

                                                                                            研工部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