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组织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签订补充条款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根据教育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签订校园地贷款补充协议的紧急通知》、《<中央部门所属高校2020-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合作协议书>补充协议书》相关要求,现组织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签订《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助学贷款借款合同补充条款》。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6月21日9:30——17:30,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请同学们根据个人时间安排和所在校区在上述时间段内前往指定地点签订。

    二、具体安排

    (一)签订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黑色签字笔。

    (二)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学生,可委托其他同学代为办理(委托书格式参照附件2)。被委托人前来办理时需同时携带委托书以及委托人手持委托书的照片,照片必须可以看到委托人以及委托书文字信息。

    (三)未尽事宜,请向研究生奖助管理办公室或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咨询:

    研究生奖助管理办公室:8912963,曾老师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7825736/8833980,刘经理

 

    附件:1.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研究生名单

          2.委托书模板

 

 

                                   研工部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