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受理2021年人文社会科学和医学学科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申请的通知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学科研究生培养工作,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奖助管理办法》(校研〔2021〕38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1年相关学科研究生助研津贴导师出资部分的经费申请工作,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凡我校2021年只招收了1名学术型非在职硕士研究生的人文社会科学和医学学科专职研究生指导教师,且往年已获批扶持总数未超过3次者,均可申请。

    (二)目前科研经费不足,难以进行助研津贴导师出资的中青年导师优先资助。

    二、经费用途及资助方式

    (一)资助经费全部用于导师对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助研津贴的配套。

    (二)以专项经费的方式进行资助。

    三、资助额度

    资助额度按照研究生在学期间助研津贴导师出资额度类别确定:A类,100元/月,一次资助三个学年;B类,200元/月,一次资助三个学年。

    四、申请程序

    (一)拟申请者须填写《兰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学科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

    (二)学位授权学科负责人签署意见,由学院汇总申请表,签署意见并填写汇总表后于9月8日前将导师申请表、汇总表纸件报送至研工部,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yjsjz@lzu.edu.cn。同时需在“智慧研工”上提交申请并由学院审批。

    (三)研工部对《申请表》进行复核,经研究生院院长办公会议审核确认资助名单,并按学期将经费划拨到助研津贴导师专户进行资助。

    五、有关说明

    受资助学年学生发生学籍异动的,学校将收回相应导师的剩余扶持经费。

 

 

    附件1:兰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学科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申请表

    附件2:兰州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及医学学科研究生培养扶持基金申请汇总表(学院统一填写)

 

 

                                          研究生院  党委研工部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