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高年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名单核对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的拟发放名单已经在智慧研工系统公布,请做好相关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核内容

    1.无变化的学生请点击批量审批,直接审批通过。

    2.如有转为2021级博士的,请逐一点击删除学生,并在备注栏说明删除原因:硕转博。

    3.如有出现学籍异动的情况(退学、休学、复学、取消学籍、出国联培、出国攻博或是出国交流半年以上者),请逐一核对,并在备注栏说明处理(删除/增加)原因。

 

    二、审核流程

    1.9月10日之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完成名单审核和公示,并将通过名单和学院变动人员名单签字盖章后报送研工部。

    2.9月17日之前,研工部完成名单复核以及发放名单制作,报9月高年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发放名单至财务处进行发放。

 

                                           研工部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