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管理

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甘学位函〔2021〕3号)要求,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省教育厅审定等程序,我校共有50个博士项目、120个硕士项目项获批,现将 2021 年度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 1),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明确项目任务和考核指标

    项目主持人要根据项目《申报书》,科学研制、规范填写《甘肃省教育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附件2,以下简称《任务书》),明确目标任务和绩效考核指标,精心谋划项目技术路线(实施方案),保证项目顺利实施。任务书不得降低申报书中的任务和考核指标,不得对主要研究内容作大幅调整,项目完成考核指标应切实可行,保障项目结题质量。

    二、项目质量管理

    各培养单位要统筹项目绩效管理,监控项目进度和质量,特别是指导两项以上项目导师,督促研究生和导师按计划推进项目研究,确保按时结项。

    项目研究期限不超过1年,学校根据需要适时开展项目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项目执行情况将列入研究生绩效考核指标,如发现项目进度缓慢、项目指标较低、科研学术不端、经费使用违规等问题,导致项目逾期未结题,将在绩效工资中予以扣减。

    三、材料提交

    9月13日前,请有关培养单位将《任务书》签字盖章扫描后的PDF版发送至邮箱pyk@lzu.edu.cn,纸质版一式四份,其中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两份、培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各留存一份。请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填表要求,严格按照《任务书》要求打印装订纸质版。

    附件:1.2021年度甘肃省优秀研究生“创新之星” 项目立项名单

         2.甘肃省教育科技创新项目任务书(创新之星)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