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关于制定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2021级研究生的培养工作,为2021年秋季学期的排课工作及2021级新生制定培养计划做准备,现将制定2021级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若2021级各专业沿用已有的2020级培养方案,请直接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新版)“培养过程-培养方案”模块“制定培养方案”栏目下,在相应的培养方案里添加适用年级“2021级”即可,操作如下图所示。

    二、若2021级各专业培养方案需部分调整,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或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填写《兰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见附件),并选择相应的培养方案 “复制”后修改,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学院导出纸质版培养方案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或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及院长签字盖学院公章后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备案,经备案后的培养方案才能发布并使用,操作如下图所示。

     三、请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7月9日以前完成2021级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兰州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docx

     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申请表.docx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