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关于启动研究生线上教学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全面启动线上教学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课堂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根据原定课表和教学进度,及时确定授课方式,及时向研究生发布课程安排信息,并于开课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的排课管理“线上开课”栏目中完成填报(示例:腾讯会议,会议号123456,入会密码123456。若为延迟开课,填写“延迟开课”即可)。转为线上教学的课程应按照课表组织教学活动;调整为延迟开课的课程,恢复线下教学后补课。

    2.各培养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求,积极协助授课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做好线上教学过程中的服务工作,及时了解线上教学中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研究生院反馈,共同保障线上教学质量。

    3.近期拟开展的研究生校外实践和联合培养活动暂停。

    4.恢复线下教学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

 

    附件: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线上教学报送操作指南

          公共课线上教学加入方式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