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关于开展第二批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强化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队伍建设,根据《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校研〔2020〕76号)有关要求,决定开展我校第二批次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简称“行业导师”)选聘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应根据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需要和实际,科学合理遴选行业导师,组织拟聘人填报《兰州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审批表》,一式1份。填报信息要完整准确,受聘人所在单位要同意其担任我校行业导师。

    二、各单位党组织对拟聘人进行思政考查,各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根据拟聘任人员学术背景和指导能力进行业务审核遴选,确定拟聘任名单。

    三、各单位前期制定的《XX(专业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行业导师选聘实施细则》,需要修订完善的,经本单位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发文报备研究生院。

    四、各单位将拟受聘行业导师的相关信息录入(导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后,导师审批表及修订的实施细则最晚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贵勤楼B303。

    五、未尽事宜联系咨询电话:0931-8915278。

 

                                                                                      研 究 生 院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