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关于集中进行毕业鉴定及毕业生登记表、奖学金证明填写的通知

各学院学工组:
  《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奖学金证明》是毕业生重要的档案材料,是毕业生大学期间表现的重要鉴定材料。请按要求组织填写《毕业生登记表》、《研究生奖学金证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格来源  研究生《毕业生登记表》自行下载(见附件1),一式一份,填写时表格格式及样式不允许改变,文字不允许编辑;本表页面为B5大小,双面打印,共95张,封底为空白页;请按照页码顺序装订。《研究生奖学金证明》见附件5,一式一份,无获奖记录的不用提交。


  (二)时间安排  各学院须在521日至30日集中进行毕业鉴定。各学院须认真负责地对每一个毕业生从德、智、体等各方面做出客观评价。个人总结要在班组会陈述,班组对个人总结要进行科学评议,在此基础上归纳整理成班组鉴定。鉴定一定要实事求是,既要肯定成绩,又要指出缺点,明确努力方向,避免空话、套话。鉴定为档案中主要材料之一,原则上应该填满表格中预留的位置。为了严肃纪律,不按要求填写、打印或者装订的登记表各学院不应签章。
  (三)请毕业研究生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具体填写规范详见《2018届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见附件2)。

(四)请各学院按照《2018届博士研究生毕业名册》、《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册》在《毕业生登记表》以及《研究生奖学金证明》封面左上角填写序号与档案编号,并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类按照序号大小排序。

(五)请各学院于6518:00之前,将加盖公章后的毕业生登记表以及《研究生奖学金证明》交至研工部(大学生活动中心713室)。

                                       党委研工部

                                      2018521

 

1.毕业生登记表
2.2018届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5.研究生奖学金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