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出版教材验收审定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关于开展兰州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出版教材验收审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2年兰州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见附件1)拟出版教材。

    二、工作要求

    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出版教材验收工作原则上每年度开展两次,上下半年各一次。2022年立项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最终出版期限为2023年6月30日,出版单位建议选择本领域影响力较大的出版社。结题形式为提供正式出版的教材,并需在出版教材封面或适当位置印刷“兰州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字样。逾期取消校级项目资格,不再予以出版经费支持。项目负责人应科学合理规划,有序开展教材编写按期完成教材出版。各培养单位应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和指导,确保项目取得预期建设实效。

    三、工作程序

    (一)各培养单位审核本单位拟出版教材,并填报《兰州大学研究生自编教材审核表》(见附件2)。

    (二)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拟出版教材进行评审,审议教材是否符合出版要求,审定教材出版经费资助标准。

    四、报送材料

    (一)拟出版教材书稿3份;

    (二)拟出版教材出版合同3份;

    (三)《兰州大学研究生自编教材审核表》1份。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上述要求,做好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拟出版教材验收工作,并于2022年10月12日前报送材料纸质版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yk@lzu.edu.cn。

 

    附件:1.2022年兰州大学研究生教材建设项目立项名

          2.兰州大学研究生自编教材审核表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