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有关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的公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对有关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学位办〔2022〕21号)甘肃省学位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对有关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校部分学位授权点申请按照新学科目录对应调整,具体如下:

    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301)申请对应调整为艺术学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301);

    艺术专业学位类别硕士授权点(1351)申请对应调整为(按先后顺序)设计专业学位类别硕士授权点(1357)和音乐专业学位类别硕士授权点(1352)。

    现对上述调整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30日-12月6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学位点建设与质量监督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具实名。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联 系 人:景阳 张国旭

    联系电话:15101296109   13919812574

    E.mail: xwxk@lzu.edu.cn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