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研究生收听收看“两会”开幕式和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分别于2023年3月5日和3月4日在北京开幕。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1.3月5日(星期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设主会场,邀请研究生代表集中收看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请各单位做好参会同学推荐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体研究生认真通过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媒体收看收听“两会”开幕式,认真学习在开幕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

       3.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全体研究生同学密切关注“两会”动态,采取个人自学、集体研讨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刻学习“两会”精神,并将学习活动与个人科研学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结合起来。

       请各单位于3月12日前,将组织引导研究生学习“两会”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生同学对“两会”的反响和讨论情况简要汇总后通过研究生综合业务系统上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