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项目

关于签订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的通知

各学院:

           经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沟通,于2021年12月7日(周二)上午9:00-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我校研究生将与中国银行签订2021-2022学年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合同。请各单位认真摸排申请学生的(含共同居住人)健康情况(健康码、行程卡),近14日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及其他异常情况的暂缓签订。请注意通知本院申请贷款学生自带黑色中性笔或钢笔提前10分钟到场。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并隔座就坐。

         备注:前期我们进行了贷款申请材料的审核工作,请我们已电话联系需要补充材料的同学务必提前将缺少的材料准备好带到现场。如有前期没有办中国银行银行卡的同学请在签订协议前携带身份证去校本部对面中国银行大厅办理,签订协议时需携带银行卡和银行卡复印件。

                                 研工部

                             2021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