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新生

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学籍登记表归档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2022级研究生:

    根据《兰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各培养单位应组织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开展学籍信息核对工作,并按期完成学籍登记表归档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生提交

    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综合业务系统(http://yjs.lzu.edu.cn/),在报表我的报表模块下输出《兰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登记表》(一式2份),经本人签字确认,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后交至学院。

 

    二、学院审核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学籍登记表中政治思想复查意见、业务复查意见、学院复查结论栏目意见填写明确,签名、公章加盖完整后,按照档案序号排序到研究生院审核。  

 

    三、审核归档

    研究生院审核完成后返还学籍表,由各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负责归档, 一份归档至兰州大学档案馆,兰州大学档案馆归档目录可在研究生综合业务系统中“报表—我的报表—学籍”路径输出打印。另一份学籍表由学院保管完好,统一归入研究生个人人事档案。

 

    四、注意事项

    学籍登记表是研究生的重要档案材料,不得涂改和污损。学籍登记表各栏目日期均填写当前签名日期,“政治思想复查意见”栏加盖学院党委公章,“学院复查结论”栏加盖学院公章,“学校审核意见”栏留空,待报送审核。

 

    五、时间要求

    各培养单位于2023227日(周一)前完成《兰州大学研究生学籍登记表》纸质版的报送,于2023317日(周五)前完成归档。

    报送地点:贵勤楼B303  联系方式:0931-8915278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