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践

关于更新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信息的通知

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各专业类别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管理工作,规范研究生专业实践必修环节过程考核,方便各培养单位及时准确地掌握各实践基地的状态和基本情况,研究生院于2021年启动了校内实践基地管理平台建设工作,目前,在管理系统备案的基地共有158个,具体分布情况见附件。

    为了持续做好实践基地管理工作,全面准确掌握基地运行状况,现要求各单位据实更新专业实践基地信息,包括新增实践基地添加、原有实践基地添加和停用等。请各相关单位根据现状,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及时更新本单位专业实践基地信息。系统操作路径:登陆http://yjsjw.lzu.edu.cn/,培养过程-专业学位-实践基地-维护更新,技术咨询电话:0931-8915278。

    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基地管理和数据采集工作,系统数据将作为学校质量评估、绩效考核、项目申报和数据汇总的重要来源。

附件:专业实践基地分学院备案个数统计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