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延期毕业研究生材料归档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开展2022年延期毕业研究生材料归档工作。

 

1.涉及对象

   2017级及以前入学的2022年6月毕业研究生(2018级及以后的归档工作按照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要求进行)。

 

2.归档材料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在校期间《奖学金证明》(如无,无需提供)、党员材料以及其他需要归档的材料。

 

3.材料要求

  (一)表格来源 。请各学院于5月30日开始组织研究生填写,2022届所有毕业生登录学校就业网填写《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在“毕业生登记表”一栏如实填写信息。如有无法登录填写的情况,如已经结业等特殊情况,请自行下载《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规范具体见附件2,要求一式一份,填写时表格格式及样式不允许改变,原有表格内容文字不允许编辑;本表页面为B5大小,双面打印,共9页5张,封底为空白页;请按照页码顺序装订。《奖学金证明》请登录智慧研工系统,在奖助管理模块,我的申请记录中,下载获奖证明,一式一份,无获奖记录的不用提交。

   (二)请各单位在《毕业生研究生登记表》封面以及《奖学金证明》左上角填写档案编号(可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其他模块档案序号一栏查看),并将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类按照档案号大小排序。

 

4.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6月10日18:00之前,将加盖公章后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发至yjsjz@lzu.edu.cn)以及《奖学金证明》交至研工部(贵勤楼B306室)。6月15日前将毕业生党员档案按照归档要求(提交一式两份附件4党员归档汇总表),使用专用党团材料档案袋密封归档至研工部(贵勤楼B306室)。

 

附件1:毕业生登记表(2022)

附件2: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填写规范

附件3:毕业生登记表归档汇总表

附件4:党员归档登记表

 

                                                研工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