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兰州大学2022年自主审核增列及自主设置学位授权点名单公示

    根据《兰州大学学位授权审核实施办法》《兰州大学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2年学位授权自主审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主责学院申请、材料审核、学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小组初评和同行专家论证等环节,拟将通过论证的材料与化工等4个自主审核增列学位授权点(学校自审后需提交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审批)、流体力学等8个学校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15日—9月21日。若公示无异议将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党委常委会进行审议。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学位点建设与质量监督办公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具实名。相关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办公地点: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A303

    联 系 人:景阳 张国旭

    联系电话:8914060

    E-mail: xwxk@lzu.edu.cn

 

    附件:2022年自主审核增列学位授权点、自主设置二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名单

                                      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5日